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查詢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查詢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查詢,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央氣象局下午2時45分發布豪雨特報指出,低信用卡 線上 付款壓帶及西南氣流影響,今天屏東縣及高雄市有大豪雨或局部超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台南市、澎湖縣、台東縣及宜蘭山區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嘉義、雲林及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前往山區活動請特別注意天氣變化。

超大豪信用卡 停車 優惠 比較雨地區:高雄市、屏東縣。

豪雨地區:台南市、宜蘭縣、台東申請 信用卡縣、澎湖縣。

大雨地區:新北市、基隆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
arrow
arrow

    ynb67bc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