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好 辦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好 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好 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永豐「用心.豐台灣」胖卡環島公益行日前前進南投車埕,假車埕鐵道文化廣場舉行「胖卡奇謀闖關go!」活動,200位志工及眷屬熱情投入,永豐金證券總經理江偉源表示,期經由活潑生動的遊戲方式,結合志工、眷屬與遊客的力量,一起傳達愛護環境的理念與知識,隨手做環保,珍惜我們共同的家園。

國 外 消費 信用卡 推薦

江偉源指出,永豐「用心.豐台灣」胖卡環島公益自7月啟程以來,展現的活力與正能量吸引了更多志工加入,南投的地理位置為台灣的中心點,擁有寶貴豐富的山林資源,永豐金證券全台志工從基隆到屏東會師南投共襄盛舉。南投車埕早年因蔗糖、樟腦、木材等輸運交易,加上興建日月潭水力發電計畫導入的人力和物力而盛極一時,經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整修,目前已綠美化成生意盎然的生態池,永豐胖卡環島信用卡 折扣選擇到此傳達環保理念別具義意,現場特別規劃輕鬆趣味的闖關遊戲,由志工邀請現場遊客共同參與,宣導資源分類回收、節能減碳以及生態保育等觀念。江偉源特別說明,生活中許多小習慣的養成,都是對環境友善的最好實踐,若能有正確的環保觀念,更能為愛護地球與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工商時報)

華納威秀 花旗信用卡
arrow
arrow

    ynb67bc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