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華航哩程累積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華航哩程累積

    關於華航哩程累積,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國時報【信用卡 累積 里程李欣恬╱新北報導】

享譽全球的台灣編舞家林懷民,畢生舞作精選將在雲門舞集45周年演出中呈現,許多舞者重新演出當年經典,林懷民說,「舞者才是呈現這一切的人,我為觀眾挑選的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舞作內容,都是從舞者為出發點,是他們的表現,豐富了舞作的內容。」

在雲門舞集待超過25年的資深舞者周章佞,演出作品《行草》中的「永字」,她說暌違17年再度重演,期望把自己的身體當作毛筆,在空間中揮毫,「我希望能表現出筆畫的蒼勁與力道,還有身體的根可以扎得更深。」

另一名資深舞者楊儀君,演出《家族合唱》裡的「白衣」,詮釋在台灣白色恐怖年代的女性受難者,她表示,這部作品細細梳理了人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們在這塊土地上曾遭逢的苦難,「這部作品不是要對誰提出指責,而是希望在這裡生活的我們,能真誠地看待歷史,讓生者平靜,死者安息。」

楊儀君表示,「白衣」就是在那個年代下女性的代表,「她們必須強忍失去親人的傷痛,並壓抑自己的感受,即使環境惡劣,也必須為了生活而堅強。」

擔任《水月》經典獨舞片段的資深舞者黃珮華表示,這段獨舞時間不長,卻表達了人生裡的各種情緒,「我必須在觀眾面前展現自己的各種情感,每跳一次,就像是重新活過一次。」

林懷民以流行歌曲編舞的作品《如果沒有你》,是他結合大眾文化之作,其中負責跳「巧合」段落的舞者陳慕涵,手上必須拿著帽子跳舞,她表示,林懷民給她的指令是人小志氣高,要像大牌歌舞表演者一樣充滿魅力和風采,「我和帽子間的關係,要像形影不離般的合一,但也不能讓帽子干擾到我的舞蹈動作,這是最難的地方。」
arrow
arrow

    ynb67bc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